Monday, January 10, 2011

[Ella] News: School named after Ella built in Jiangxi

Ella吸233萬善款 江西成立希望小學
2011年 01月10日 蘋果日報

【吳 禮強╱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的愛心化身希望小學,她的中國粉絲共同集資,加上江西地方政府補助,以52萬元人民幣(約233萬元台幣)為她在江西 省高安市成立「陳嘉樺希望小學」,預計今年初建設完成,可提供260名孩童就學機會。她聞訊大呼「感恩」,表示:「有機會我很樂意到學校去看看。」


這所學校是以Ella的本名命名,由她在中國的歌迷會「皇室嘉族」發起的善舉,目前學校正在興建,今年初可完工,佔地935坪,Ella說:「之前去中國宣傳,大家都會寫信告訴我進度,我也很想幫忙;最近看到學校已經開工建設,很感動,覺得這些年的付出很值得。」


中國歌迷發起
Ella 的粉絲一直是S.H.E粉絲中的「行動派」,過去她生日,歌迷會在台北車站看板、公車車體買廣告祝她生日快樂;這回在江西建立希望小學,高安市人民政府還 特別立碑感謝,歌迷會則對Ella說:「嘉樺,是妳用妳的愛心感動著我們……『陳嘉樺希望小學』是我們對妳愛的延續和昇華。」


Ella很有愛心,也感染中國粉絲付諸行動。
 
----------

The news is mainly about the primary school Ella Imperial Family built in Jangxi. Ella said she's very happy about it. She saw that the school has already started construction and she was touched.


Credits: kimuchi08@CEF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