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Ella][ News: CONFIRMED! Ella is Attending the Singapore E-Awards

Ella将率Sigma出席e乐大赏 

Ella将带领师弟Sigma出席“新加坡e乐大赏庆功派对”,泰国女歌手Namcha以及马来西亚组合dayDream也将共襄盛举!

继早前公布的陈洁仪、黄靖伦、倪安东、Lollipop F和何维健之后,S.H.E的Ella、Sigma、Namcha和dayDream也确定出席“新加坡e乐大赏2011”。
Selina得专心养伤、Hebe有工作在身无法来新,Ella将“单飞”带领师弟Sigma和倪安东出席“e乐大赏”。虽然Selina和 Hebe无法前来,但这是S.H.E在Selina受伤、Hebe单飞后在本地的第一个颁奖礼,意义重大,而到时Selina和Hebe会不会为观众带来 惊喜,也叫人期待。
Sigma由《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届亚军周定纬、第五届第五名李杰宇以及毕业于台北艺术大学舞蹈系的林维哲组成,三人于去年12月推出首张同名专 辑,挑战韩式舞曲。首次来新的Sigma把新加坡的“舞台初体验”献给“e乐大赏”,想知道他们会和师姐有什么样的互动,就赶紧买票出席“e乐大赏庆功派 对”吧!
泰国歌手Namcha应邀演出
秉持推广亚洲娱乐的宗旨,去年“e乐大赏”开创本地颁奖典礼先河,邀请韩国团体SHINee出席,获得热烈回响。今年“e乐大赏”将版图扩大到泰国及马来西亚,邀请人美歌甜的泰国歌手Namcha以及嘻哈组合dayDream。
新加坡、台湾、马来西亚、泰国歌手齐聚一堂,必定让这一年一度的亚洲娱乐盛事星光熠熠。
除了以上艺人,还有多组本地和海外的艺人也将出席“e乐大赏”庆功派对,出席艺人名单将陆续公布,敬请留意《联合晚报》的报道。
完整报道,请翻阅08.03.2011《联合晚报》。

Source: http://showbiz.omy.sg/Showbiz/Features/e-Awards/Story/OMYStory201103081516-227821.html


---> My translator here says Ella is going to the Singapore Entertainment Awards together with SIGMA, their junior band who is also under HIM Corp. Selina and Hebe can't come so Ella will represent S.H.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